close
因為寒假老是陪老媽、美英阿姨、宛蓉看意難忘,
害我回屏東後也變成老人,準時收看意難忘欸。

最近意難忘演到我最喜歡的建志和婷婷這一段,
我是一直支持建志能和婷婷在一起啦!

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和牽絆真的很深,
再說婷婷嫁的那個神經病也太恐怖了吧!

有時候看到他的表情都忍不住打寒顫!

這幾天,婷婷終於恢復記憶了,
也想起她和建志昔日的點滴,
只可惜這時候的建志身邊已經有一個小麥了…

這時候所有的討論區開始出現建志要選擇婷婷還是選擇小麥好呢?
小麥這個人雖然在很多人心裡是建婷的第三者,
但其實她是很真誠的希望建志幸福,
也清楚知道建志心裡真正愛的人其實是婷婷。

既然失去記憶的婷婷沒錯,小麥也沒錯,
那就是建志錯囉?

於是大家開始罵建志濫情、劈腿、三心二意…
而我在這裡看見現實生活中的很多問題。

失去記憶的婷婷嫁給那個神經病,
在她還沒恢復記憶之前,對建志是百般傷害,
甚至只有在需要建志的時候才會想到他,
不需要了,又請人家不要來打擾他的生活。

害的建志愁眉不展,沒笑容可言,
直到小麥出現,她的開朗和活潑吸引了建志,
也給建志帶來很多的快樂,她開導了建志,
讓建志不要為往事所苦。

小麥是一個很討喜的角色,
深深喜歡男主角,卻只能祝他幸福,
這樣的角色會備受喜歡也不意外。

所以在以為婷婷還沒恢復記憶之前,
建志為了報答小麥對他的付出,
壓抑住自己真心的感覺,
即使他依舊深愛著婷婷,但他也明白這時候的自己和婷婷是沒有結果的。

他會跟小麥在一起也不奇怪,
我說過了,對於這個能帶給他歡笑的人,
他一定也很欣賞才是。

問題就出在婷婷恢復記憶之後,
她終於想起從前和建志是多麼相愛、兩個人是多麼難分難捨了!
偏偏這時候她也發現建志有女朋友了,
依她的善良她願意祝她愛的人幸福。

所以她選擇隱瞞建志她恢復記憶的事實,
但愛情並不那麼容易隱藏,
她的情緒開始隨著建志牽動。

建志的心本來就在婷婷身上,
婷婷情緒的變化他當然比誰都更清楚,
他隱隱約約發現婷婷似乎想起他是誰了,
而這時候小麥證實了他的猜測!

不能怪建志尾隨婷婷而去,
因為在他的心裡婷婷才是最重要的人。

三個人的世界,不是一個人得到傷害,
就是三個人都受傷。

建志被折磨,一個是他深愛多年的女子,一個是深愛他的女子
婷婷也是,她對神經華有不可不報的恩情,卻深愛著建志。
小麥徘徊著建志不確定的心情,她喜歡建志,卻希望建志幸福。

這個故事裡沒有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而且或許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複雜的劇情,
但像這樣選擇守護你的人,或是你守護的人選擇的問題,
卻常在現實生活中上映。

意難忘這三個主角,每個人都值得同情,
不論建志最後選擇誰,我只希望傷害能降到最低就好。

ps:但我還是建婷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