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篇關於還珠格格的報導,大意就是說當年的五個主角:
趙薇、蘇有朋、周杰、林心如、范冰冰現在過的如何,
令我驚訝的是,這部戲是 1997 年播的喔?
轉眼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
這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每天都很期待八點檔,
而且當時也很迷趙薇,常會買一些她的東西,
沒想到…我已經長大了…
而且已經過了十年的時間,
真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呀 >"<

仔細想想,我那個時候好像才國小六年級吧,
還會跑去欣欣租小說回家看(現在欣欣都倒了…)
也是因為這樣才開始很愛看小說,
算一算還珠格格應該是開啟我對小說熱愛的始祖吧?

不過還是很難想像,
還珠格格第一部竟然已經過了十年 = =a
不斷的重播都讓我忘記這件事情,
話說第一部真的很好看,第二部就還好,第三部根本是敗筆,
我深深認為沒有二、三部的還珠格格一定會成為經典。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我第二部好像還是有看,
第三部應該沒有,沒什麼印象,
大概是因為很討厭古巨基的關係吧,
連後來情深深雨濛濛我就跟著沒看了,
幸好沒看,在我心中還是喜歡劉雪華演的依萍 ^_^

陸依萍、陸如萍、陸爾豪、方瑜…
哇,這真的是很遙遠、很遙遠的記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