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四樓找小林的時候,
因為他的研究室掛著稍候,所以我就懶得敲門,
想說他等一下有課,就等他出來再給他就好,
於是我就站在窗外旁邊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車輛。

覺得在那裡感覺好平靜,
閉上眼睛感受的風吹在臉上,頭髮飛起來的感覺,
可是又有陽光的溫暖,
雖然看過去有食品科學系的名字,
不過在更遠的地方有一道模糊的界線,
是天空和建築物的那道分不清楚的界線。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大概是在這兩三天這麼忙碌的時候能夠享受這難得的平靜,
讓我格外的珍惜與幸福吧。

我想…我要的其實不多,不過就是這樣片刻的寧靜,
沒有任何人打擾、沒有任何事煩心,
看著遠方的風景,任陽光和微風吹來而已。

這是奢侈嗎?

在匆匆忙忙的腳步當中,
有時候,我們連停下來聽一首歌、看一片風景的機會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