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博雅提醒才驚覺專題該買的衣服還沒買,
哎呀呀,真是的,最近花錢花過頭了,都忘了還有這等大事。

需要買的有一件白上衣、黑裙子、高跟鞋,
琇穎說她們買 G2000 的花了四千多,
但我想我應該不用買到這麼好,
番仔火則說大概也要一、兩千左右跑不掉 >.<

明明就沒什麼花樣怎麼還可以這麼貴?
一、兩千我可以多買不少東西了。

其實讓我比較煩惱的是鞋子啦,
因為不喜歡穿低跟的鞋子,雖然也比較舒服,
不過還是喜歡高一點的鞋子,感覺整個身材的比例都會拉長,腳也更美。

現在看上的鞋子有 6.5 公分,好像…太高了,
以我的身高加上 6.5 已經快 170 了欸 >.<
這應該會給人壓力吧,所以很猶豫要不要買。

宜蓉建議我穿三公分左右的就差不多了,
問題是我不想呀,我不喜歡三公分的鞋子。

可是穿這麼高的鞋子站久會很痛,
唉唉唉,為什麼不能跟男生一樣穿皮鞋就好了呢?

對了,專題的鞋子可以買白色的嗎?
總覺得黑色的鞋子穿過研討會、口試之後就沒用了。

再來就要等到畢業後去面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