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和番仔火在閒聊的時候,
不自覺的跟她抱怨起未來實在不知道應該要做什麼才好,
如果沒考上柏克萊的話,
那我還真的有種未來是徬徨、無助的不安感。

本來今年要努力考金融證照,
可是還沒考外匯之前我就突然發現其實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金融,
勉勉強強考完了外匯(恭喜我,我有考過喔)
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我原本想放棄的,但寒假有讀書,
所以準備起來算是挺輕鬆的,
那時候有種「不想去考了」的感覺,可是費用已經來不及退了,
加上那時候心情有點低潮,
所以考外匯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考過了沒特別欣喜。

原本計劃七月份要考的理財規劃也跟著往後延。

我是真的覺得不知道自己未來能從事什麼工作。

像番仔火說的,走一步算一步嗎?
總覺得讀到大學畢業,或許只能去餐廳端盤子、Starbucks 泡咖啡而已,
到時候親戚問起一定會滿臉尷尬吧?= =a

但是,我能夠做什麼呢?
我想要自己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