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n 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並不是一個錯誤。」

那不是錯誤的話,但為什麼有時候會被反對呢?

我們常常缺少一份重要的東西,叫做「勇氣」。

鐵平說:「為什麼我們不看看明天的太陽呢?」

陽光一定還會繼續照耀,
我們在這邊拼的你死我活,其實根本不算什麼,
最終我們不都會回歸塵土嗎?
曾經榮耀的、驕傲的、努力追求的,通通會成為過去,
到那時候,還有幾個人會記得我們曾經存在過?

(我最近有點迷上存在主義了……)

Steven 告訴我,也許很多人覺得他現在從事的工作是不正當的行業,
講難聽一點就是不務正業、不去找一份好工作的來做,
可是他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那是他喜歡的工作場所,他甚至希望一輩子都能在那種場合裡工作。

人生中,能夠如此確定的時候到底有幾次?

「好呀,那到時候如果你自己創業的話,一定要替我保留一個專屬座位,
 最好還有一種為我研發的專屬飲料,當然也要有專屬杯子。」

Steven 看著我,良善的微微一笑:「沒問題,只要妳會來。」

我看著店裡那些忙碌不停的人,
找到一種名為「寂寞」的因子。

人很多的地方,不代表寂寞就不存在,
如果心靈是孤獨的,寂寞就如影隨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