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碟問我:「看著她那麼快樂,妳一點也不動心嗎?」

好熟悉的話呀,記得前幾天琇茹也才剛問過我而已。

羨慕是一定有的啦,
特別是當自己一個人,又想要人家陪的時候,
這時候就有種強烈的想要再談一場戀愛的念頭。

不過…談戀愛很麻煩的呢。

我猜,我是一個不適合談戀愛的體質吧,
我很在乎一些別人摸不透的東西,
而且也常常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再說,我還放不下、也忘記不了過去,
這樣對對方而言也是不公平的。

我可以適應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偶爾會不習慣,
但與其最後去思考那些令人煩惱且不耐的問題,
我寧可拿來寫小說、看書、讀書……之類的。

所以囉,這個問題放在偶爾拿出來想一想就好,
還是做好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