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因為受過傷就害怕再付出的話,那麼受過的傷是不是等於白費?

我要堅強、我要勇敢、我需要毅力、我還有夢、我還要往前走。

在迷宮中當中繞了那麼一大圈,得到很多,失去更多,
我背負著妳的夢想、妳的重量,
如果妳的世界再也見不到光明,那麼就請妳看著我,
我就是妳的太陽,我要把這世界最亮的光芒獻給最親愛的妳。

心是肯定的、腳步是堅定的,
你們離開我會感傷、我會寂寞,但我不曾忘記我給自己的諾言,
我想完成的事情很多,幸好我有自己的步調、心中自有一副藍圖,
假使我要前進、假使我要綻放,我只為一個人,
一個曾經在過去中為我燦爛而笑、心疼落淚的人。

我伸出手想要衡量和天空之間的距離,發現遙不可及,
兩個天空之下的人,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
我們看不到同一片海洋、見不到同一座高山、心靈太過遙遠、言語那樣客套,
但那無損於我的記憶。

我要把這一切鎖在過去的寶盒當中,
我早已不是過去的我,收起那些曾有的狂妄,
黑夜過去、白畫將至,
遠方的太陽未能照耀我,那麼我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擋住狂風暴雨。

我的世界才正要開始,我的人生還沒結束,
我還有更長遠的路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