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故意讓自己淋了一場雨,
但事後上班時的難受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

雨下很大,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
可我一點也不在乎,只想痛痛快快淋一場雨,

也許是太想要在雨後看見澄明的視野。
所以當雨滴打在身上、臉上時候,很痛,卻痛的感覺自己是活著。

幸好有這場雨,讓眼淚變的理所當然,
偶爾也需要流一點眼淚,把這些負面的情緒丟棄,
才能迎面正面的生活。

淋完這場雨後,我到85度C坐了一會兒,
點杯充滿回憶的「焦糖瑪其朵」,不怎麼好喝,
孤單一個人之後,再也沒喝過會甜的咖啡。

苑苑曾說:「妳以前還敢喝黑咖啡的?」
原來甜不是只有味覺而已,還有在心裡發酵的情感。

給自己一點點的空間,才能夠容納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