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玉苑跟我說:妳早晚有一天替被妳的不忍心害死。

  對誰、對什麼事都不忍心,
  這樣的人是要怎麼瀟灑的往前走?

  親愛的苑苑,
  我要告訴妳,卻說不出口的話是

  對於那個人,我不是不忍心割捨,
  而是捨不得。

  我捨不得就這樣斷了和他所有的聯繫。

  捨不得,是一種綿長而深遠的思念。

  雖然我說過,
  從此以後,我永遠不會再為他掉下一滴眼淚,
  但是,我仍然捨不得他。

  我捨不得的不只是過去的記憶,
  還有這些日子,愛過、等過的,
  屬於我的生命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