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屏東,下起了毛毛細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我,怨怪起這惱人
  的天氣,我突然有一個念頭,追尋的念頭。

  騎著車到了內埔,又騎著車回學校,我沒有任何要買的東西,我要找的東西
  ,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東西,我要找的,是回憶。

  我不厭煩的在那條路上來回騎了很多次,關於那段記憶,仍然是一片空白。

  終究,我必須承認,我很討厭殘缺的記憶,我要我的生命,擁有完整的記憶
  ,無論是不是很可怕,是不是我下意識已經選擇保護自己,我都想要找回完
  整的記憶,我擁有,記憶一切的勇氣。

  既然沒有任何的結果,我只好回到宿舍,經過行政大樓前的那片草原時候,
  我突然有停下來,在紛飛細雨的雨天之中坐在草原上思考的興致。

  我還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像神經病。

  在下雨耶,我竟然就坐在草原中的椅子,我抬起頭,仰望灰濛濛的天空,瞬
  間明瞭為什麼我的行為會如此的反常,因為,昨天有一個人告訴我,他要回 
  學校了,我坐在椅子上,想著他的班機起飛了嗎?他什麼時候會離開台灣的
  領土?然後,也想起昨天在海邊的對話。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都對我這麼好了,還是不要愛我?

  我看著前方起霧的天空,突然想起,好像有人跟我說過,這裡,偶爾偶爾,
  能見到高雄85大樓的風景。

  我站起來,努力的尋找,想尋找一點高雄的天空,頭頂上,一架飛機掠過,
  我對著天空大喊: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我的行為像極了瘋子,可是當時我真的已經不在乎別人會如何看待我的眼光
  ,但不知道喊到第幾句再見,我說的話竟然變成了:

  妳怎麼可以放棄?妳怎麼可以不勇敢?妳怎麼可以不堅持?妳怎麼可以不活
  下去?妳怎麼可以離開我?

  我一直對著天空吶喊,對著遠方看不見的高雄景色怒吼,直到全身失去了力
  氣,聲音也啞了,天色也黑了,學校道路旁一盞盞昏黃的燈光已經亮起,我
  在我模糊的視線之中,聽見我痛哭失聲的聲音。

  她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