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我一定會做一件事情:找尋店家。找店家幹嘛?
  當然是為了買東西呀,這不是廢話嗎?這麼簡單的問題(冷眼)。

    問題在於找「賣什麼」的店家。

    除了基本生活所需的用品之外,當然也要顧到肚子,賺錢就是為了要
  吃喝玩樂,這點有人有問題嗎?

    我一定要找到的三間店家就是賣下列這些東西的:

    一、牛肉麵
    二、咖哩飯
    三、飲料
   
    前兩樣是我喜歡的台灣美食之二,飲料則是我的活力來源(沒辦法,
  誰叫我在飲料店打工太久了,免費的飲料都喝成了習慣,叫我不喝還真是
  讓我渾身不對勁,因為我身上裝的也不是勁量電池的關係吧。)

    今天很幸運在 BBS 上找到一間逢甲夜市中頗受好評的咖哩飯店家。

    店名是:mak & may

    平價又好吃的一間咖哩飯,今天吃的是咖哩豬排飯,70 元。

    我覺得很值得,因為份量多,而且免費附贈一大杯紅茶,白飯多、豬
  排多、咖哩醬也多,我根本吃不完。

    至少還剩下一半的白飯跟咖哩醬還給店家吧,我目測。

    一邊吃著美味的咖哩飯時間,我就想著,我應該要來製作一份「呆玲
  的台灣逢甲夜市美食記錄表」

    第一筆的主餐類記錄,當然是 mak & may 囉。

    有了這個念頭以後,我就也想要來寫嘉義和屏東的美食記錄,畢竟這
  是我最熟悉的兩個城市嘛,既然要寫,自然也不會只寫咖哩飯,結果腦海
  中就開始冒出屏東的美食地圖。

    於是,下一篇文章,不是【食記】台中德國秘密旅行(心得),而是
  【食記】呆玲的屏東美食地圖。
  
    有人要期待一下嗎?期待一下啦!就當作友情贊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