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流失的如此之快嗎?
我突然變的有點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想起去年的跨年,我拖著腸胃炎的身體到高雄海洋之星去跨年
看到了微笑、愛心形狀的煙火
默默的對自己說:「今年,也要幸福快樂唷!」
但是呢…這個願望似乎在我不斷倦怠之下又落空了。

佳慧說:「我今年本來還想…」(以上…請套用一個簡單但很難做到的事情)
我都會覺得,是呀,我也是的說。
可惜這一年又被我們浪費掉了。

現在想想,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這一年又做了什麼事情耶。

如果真的非要說有的話,我今年和一個人說再見了
我對那個人說:「你是我生命幸福的一角,沒有你的幸福就不夠圓滿。」
這大概是因為有很深很深的愧疚吧
總覺得錯過了一個這樣好的人,真是討厭。
直到現在,都還常被小霓子、球球唸:
快去追回來吧!= =

這兩個人喔…(我等妳們介紹帥哥呀,哈)

農曆過年的時候遇見終於願意從美國回來過過新年的二堂哥
他還是很神清氣爽,一副人在國外逍遙真是世界最愉快的事情模樣
大堂哥還半開玩笑的說:「真想打你欸!」

哇哈哈哈哈
這兩個兄弟多年沒見怎麼還是一樣無聊呀?
只是…大堂哥呀,你也該成家了吧?
老在事業上打拼,當心你一輩子娶不到老婆!

我可不想我未來的堂嫂是個大陸新娘或是印尼人呢
那我怎麼溝通呀?
大伯母說的不錯,她把你們兩兄弟生的人模人樣的,怎麼就是討不到老婆呢?

二堂哥我還可以接受啦,大堂哥就不行了!
你又沒什麼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故事,拜託你快點結婚吧!
我們周家很久沒辦喜事了耶!= =+

呃…
一篇新年反省文又變成逼婚文了耶
哈哈,還滿糟糕的。
我經常偏離主題的叨唸下去(會變歐巴桑啦)

算了,再寫下去也是沒什麼
再一次:希望明年能夠快樂幸福。

好好讀書,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