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被小霓子、呆魚、番仔慧、死蝸牛罵生活白痴的下場

就是我真的覺得自己一定是生活白痴...


今天中午剛好跟企鵝約好要一起去上課

所以就很快樂的約了一下時間

但是想到樓下北平買個東西都那麼的久

我就在 12 點的時候準時跑去跟他說我要買午餐

對啦對啦!跑是跑的很高興

但是我一直走到樓梯門口就想到…

喔靠!我忘了帶鑰匙...

什麼世界呀 = =a


好不容易晚上要去買晚餐的時候我記得帶鑰匙了

走去樓下在北平等了好一陣子之後

走到樓梯口

馬的!為什麼打不開呀?

還是一個同棟樓的住戶幫我開的 ~"~


深深覺得自己大概真的是生活白痴吧!

厚~~好討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