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說話最像自殺衝鋒隊的星座(參考太陽跟水星)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個性急躁,而且天性嘴皮子喜歡耍賤的他講話不毒不要錢,從他的毒舌中講出的話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尤其他被激怒時更是變本加厲,講出來的話句句都會打到對方的痛處,對方越生氣他越是高興。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天生白目,一開口就像機關槍一樣,而且槍槍都打到人家的要害,首先他講話嗓子大,而且即使發現敵人在後面,他還是會繼續把壞話講完,常常讓身邊的人為他捏把冷汗。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天生人來瘋,人越多他越high,講話完全都以有沒有舞台效果為主,而且常常仗著人多喜歡在老虎頭上拔毛,越難惹的對象越引起他興趣,有諧星本質的雙子座愛開玩笑,他總認為開個玩笑無關要緊,可是由於他常常玩笑尺度過度,因此如果對方沒有雅量的接受的話,雙子座就因此而得罪了人。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講話都頗有深意,不說則已一說驚人,也就是他的刀不出鞘則已,一出鞘就會殺人,金牛座會用淡淡的語氣,丟出一個話題,然後引爆大家的想像空間,非常會借刀殺人。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講話很直,而且生性聰明的雙魚有完美傾向,他一眼就可以看出對方的缺點,基於恨鐵不成剛的心理,他會非常尖銳的就把對方的問題指證出來,還有一種雙魚是屬於智商低下的類型,常常講過的話馬上就忘記,而且常常會在不對的人面前講出不該講的話,總之雙魚不是犀利的氣死人,就是笨的氣死人。


這這這…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天生個性欠打咩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