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高雄最主要的目的當然還是陪考呀…
大概是有一段時間沒經歷過這種大型考試了吧,
還滿懷念這種感覺的。

記得考統測時候的那種感覺,

被高董命令不準提早交券,
考試開始沒多久,身邊的人都趴下睡著了,
老爸第一天買給我的新手錶,
考試前一天,全班一起去孔廟祈福…

那是很棒的回憶,
雖然面臨的是很重要的考試。

但曾幾何時,
我竟然忘記當年考學測時候的事情了呢?
還記得從前還會常常拿出來回憶一下的說…

時間一直在流逝,
我不禁想起,如果當初選擇了北商,
昨天,我也是考二技的其中一份子。

不知不覺兩年也過了。

生命中值得永遠懷念的記憶竟也慢慢褪色,
我以為一輩子自己都會記得的…

歲月不饒人,回憶是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