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在乎,就真的能夠不在乎嗎?
以為自己已經真正的遺忘了,卻發現,
會莫名奇妙為你而軟弱。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找回來

你是我的幸福嗎?

當我選擇從手機中刪掉你的名字時候,
我真的不認為你是我的幸福。

但自從回顧了過去,
想給自己一個交代之後,
才發現…
自己是不是真的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上了鎖,放進心裡的深處,
想要長長久久的不願提起?

你曾說:「忘記,是因為不曾用心。」

我好像有點明白了你的意思,
在一個突發事件以後。

我知道了忘記是因為不是那樣在乎,
所以其它的一切都成為了藉口和理由。

也許,在乎多一點的人才會讓自己失望和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