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什麼鬼打拼期嘛,
好不容易在行銷課掰完了通識教育講座的心得,
竟然又面臨了行銷報告的東西…

我這輩子難道註定跟行銷有仇嗎?

虧我還把這段日子列進我的人生打拼期裡面,
怎麼一剛開始就好難,
好不容易忙到星期四交完報告,
星期五又要英文口試 orz

各位老師,你整我阿?= ="

然後星期五忙完口試後,
下星期二就開始考期末考了…

我的休息時間在哪裡!!
你說?你說阿!(摔筆)

最近看到魚魚、希、君妹妹和火柴準備報告的這麼累,
感覺她們好辛苦。

但我還是喜歡幸災樂禍,
幸災樂禍完之後…我倒…
原來我也要 = ="

話說,萬事起頭難,
好吧,也只能這麼說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