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我覺得自己很累。
而且越來越有種想放棄的希望。

我曾經多麼期待你能夠看見我的努力,
也曾經多麼希望你可以像從前一樣和我無所不談。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放棄了許多才回到現在這個樣子,
你不會不知道,這全都是為了你。

我背負著愧疚、傷心和寂寞過日子,
一切也全都是因為你。

如果你總是看不見我為你做的一切,
又怎麼能夠期待我會快樂呢?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講出那麼明白的話,
每個人都是有耐心的,而我的等待,也有自己的時間性。

我從來就不只想要當你的好朋友而已。

誰稀罕當你的好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