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人其實是矛盾的動物。

我最早接觸的日劇是《雙胞胎》,
這部日劇非常的長(據說是 NHK 晨間劇)
所以當時已經上國小的我就沒看完了。

不過還依舊記得非常喜歡那個不討人喜歡的姊姊 囧
我從小的習慣、喜好就與眾不同 >.<

後來會用網路之後,
一直很努力的想找到這部戲的結局,
特別是最喜歡的姊姊麗子最後怎樣了。

我的印象只停留在麗子又生了一對雙胞胎

真實和玲實 XDDDD

直到昨天在日劇板上看到有人解答了我的問題,
瞬間有那種十多年來的疑問終於得到答案的快樂。

不過又覺得好失落喔,
我幹嘛知道咧…(因為結局我不喜歡)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嘛,
問了反倒覺得結局滿爛的,破壞了一部好戲呀!!

我終於知道人是一個極度矛盾的動物,
想知道,又不想知道。

知道了之後沒有預期中高興,反倒覺得從今而後生存的目標少一個了

(謎:妳的生存目標也太妙了吧?=.=)

不知道又常常想起:不曉得麗子和香子最後怎樣了?真實和玲實呢?

人阿人阿…就是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