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幫即將過二十一歲生日的小霓子慶生喔。

雖然提早了一個星期啦!
不過暑假嘛,大家能聚在一起就很難得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咩。

慶生的地點約在馬桶店,
就開在屏東市,新開的喔,
其實滿尷尬的,因為我們坐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始點餐,
在等人還在高雄的博雅及小霓子咩。

話說…小霓子,妳走進來的時候真的超像歐巴桑的!

這個過程就只能用一個英文字來形容:「High!」

只要有我們五個人的地方,
不知不覺就會被一堆人多看好幾眼,
因為實在太、吵、了!

游博雅經典名句:「我是球就不可以要求嗎?」

呃……詳細句子忘了,我只確定有「球」、「要求」這兩個關鍵字,
一整個好笑,害我笑很久。

我們一起送了小霓子一個相當實用的禮物喔。

躺著用很OK、
坐著用也不錯、
一個人用很好、
二個人用也可以、
在家裡可以用、
出門在外也不會有問題。

請問綜合以上六個線索,你們想到了什麼東西?

我絕對不會公佈答案的!

江岱霓,妳這個色女,想那什麼東西呀!
一整個偏掉嘛!妳的表情實在太讚啦!
哈哈哈哈,說妳色妳還不相信!

我們送的是那麼正經、實用的東西,
妳的表情就一副好害羞喔、妳們怎麼送這個呀、哎唷!好合我意喔!的樣子

是怎樣阿?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們有故意誤導妳的傾向。

可是我一定要說,她拆禮物的時候還有點不好意思,
大概是怕禮物揭曉的時候會讓她當場滿臉漲紅吧!>///<

馬桶店的冷氣很冷,東西很貴,也沒有說特別好吃就是了。

不過,簡餐的那個大便不是裝飾品,
他是有東西的,為什麼要特別提一下呢?
因為我們家的企鵝跟小霓子完全以為它是裝飾品 = ="

害我忍不住大笑!有沒有這麼寶的呀?

話說回來,我們每次聚在一起聊天的話題怎麼都能這麼廣阿?

一直被隔壁桌看實在很抱歉呀,
但是走出去之後反正就沒人記得我們啦!

下次也要這麼嗨。

祝福親愛的大霓子,生日快樂,二十一歲啦!
我們五個人就妳最小,小妹妹!(得意貌)

ps:想跟男朋友過生日就大聲說出來嘛,
老師有沒有跟妳說:「愛要大聲說出來?有沒有、有沒有嘛!」

害什麼羞、在桌上畫什麼圈圈?
我是不會懂的。

我大概只懂得妳那個笑點:

雙人套票 999,因為我怕把錢花完,所以妳說叫我先拿 333 給妳!

我完全了解,而且完全沒有問題呀!

噗,妳二十歲的智慧看來不太多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