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躺在床上,就要進入夢鄉的時候,
電腦傳來了這首歌,
我一聽就知道是潘裕文唱的,他的聲音我已經熟到聲音一下就知道了。

然後我就認真的聽了一下,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明明是凌晨五點鐘,
我卻還沒睡在這邊打網誌的原因啦。

來補一下這首原唱是彭佳慧的《甘願》歌詞:

愛你好像半暝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不得不提一下,他的歌聲真的很治癒系。

看似柔軟的個性中卻有著超乎想像的堅持,
在他的身上好像看見雅雯的翻版一樣。

平時是個很溫柔的人,然而一碰上自己想執著的事情,
卻有堅固的像顆頑石一樣。

有時候聽著他的聲音、看著他的人,
和苑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可以等待,因為二年的時間其實很快就過了,
但願兩年後接受過完整訓練後的他,
依然保有今日打動人心的聲音和情感。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