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作詞:孔勝民 作曲:光良 編曲:中村知太

是否還記得 一起看煙火
我在你眼裡 看到閃爍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裡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 總被傷得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 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Repeat #,*

我的心情今天已換了季 天邊出現彩虹
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閃爍
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Repeat *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那些微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