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胃經常悶悶的痛著…

但是今天早上特別不一樣…在好不容易入睡的情緒中醒了過來

想起…財管阿…只能去上了

一切都非常之正常的準備上學去

沒想到正想拿起牛奶喝的時候

一陣超級痛覺馬上襲向我…

發生什麼事了?

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我的理智已經被胃痛淹沒了…

撐著身體走到床上躺著之後

看著天花板發呆了一會兒

發現:呃…好像沒好一點耶

而且還越來越痛了。


發現再這樣下去不行之後

我只能認命的起來拿胃藥吃,希望能讓我去上第二節課也好。


不過顯然沒啥用…因為胃痛讓我半痛半醒的躺在床上

一口氣躺掉四節課


我又不是故意要蹺課的,今天的課耶!

我哪敢故意蹺阿?可是我真的沒辦法起來

嗚嗚嗚嗚

老師阿…我是胃痛,不是蹺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