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不能認同朋友的愛情觀,
但幸好比較好的朋友都頗有情有義,
我想我受不了那種騎驢找馬的朋友吧,
對方還沒先生氣,我就會先氣死了!
好吧,我很激動…但是這是事實嘛。

今天突然想到,到底是愛情還是盲目的執著,
ptt 上的一篇文章,那個女生還小就懷孕了,
但是這個男生劈腿,而且也因為太年輕的關係要求女方將小孩拿掉,
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欸,那個女生還傻傻的願意待在男方的身邊,
我就是不懂這一點,如果說是旁觀則清的話,
這個當局者也太迷了吧?

不是沒有聽過這種事情,
我覺得拿掉小孩子對女生的傷害會是一輩子的,
親手扼殺了一條小生命,
不論是為了何種理由?終究,都是殺人兇手。

也許愛就是使人看不清楚現實的情況吧…(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