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妳通了電話。

妳說我可以對妳、對他、對她說大道理,
為什麼獨獨對自己沒辦法。

結果我還沒回答妳,
妳就先說:
大概是愛情中旁觀者清吧,身陷其中的人反倒往往看不清楚。

所以,我能冷靜、平和的面對妳們的愛情,
卻無法坦承的看待自己的愛情。

最後妳問我:「妳呢?妳是否有買下一張機票、遠渡重洋的勇氣?」

買下一張機票、遠渡重洋的勇氣是嗎?

很認真的在下著雨的下午思考過妳的問題,
最後,
嘆著氣,搖著頭對自己說。

我想,我,沒有。

大概是如果想要在愛情中得到幸福的人都需要一點勇往直前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