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認為我的部落格太過哀傷,和我的人
落差非常大,還有朋友跟我說:「我都懷疑妳是不是想要自殺了。」哇
咧!還不至於到這個地步吧?放心啦。即使悲觀了一點,但是並不會想
要自殺喔,就別想太多了吧。

  至於文章內容的這個問題喔……基本上,我是知道我的文章內容不
好懂這件事情,如果你不知道前因後果的話,常常會覺得一頭霧水,有
那種:「妳在寫什麼?」的感覺,但是相反的,如果我們之間有點交情
的話,我想我寫的文章應該不至於會出現只有我一個人看的懂這種狀況
吧?所以,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真的看不懂文章內容,請寫信或留言來
問我,但前提是:我們之間的感情至少要到不錯以上的水準,那種沒什
麼交情的就不用寫信來碰釘子了,我是不會說的。

  只是我在想,如果你看不懂的話,那大概也就表示我們的交情不到
那種地步吧。所以其實也不需要麻煩你動手寫信或留言給我。

  但是呢……有四個人例外,因為這四個人一年只見過兩次面,接下
來會進步到一年見四次面,要她們很了解事情的內情有一定的困難度,
我們的話題常常會從A聊到B、B聊到C、C聊到D、D聊到E,聊到
最後根本是A話題、B話題、C話題、D話題、E話題,沒一個話題有
聊完的,最誇張的就是,ABCDE五個話題還不見得真的有關聯性咧
!我實在很佩服我們五個人……

  我好心點,就給妳們四個人這個特權吧。只要看不懂,隨時都能寫
信來問我:妳在寫什麼?只要看到密碼文,隨時也都能寫信來問我密碼
。說到密碼文這個問題喔……大部分的密碼文其實就是一封封寫給一個
人的信,只是收信人會不一樣而已,如果你是收信人,我就會直接把密
碼給你,如果你不是,請仔細看我的提示,假使你和我有點友情基礎,
我相信那些密碼並不是很難猜的。真的猜不到?那有點交情請直接跟我
要密碼,別瞎猜了。

  需要列清單嗎?

  國  中組:佳慧、龔咩、威誼、佩蓉
  高  中組:小美、呆璇、蝸牛、魚魚、小善、艷哥哥
  大  學組:小霓子、游球球、鄭企鵝、琇茹、賤兔、番仔火
  萍水相逢組:笨蛋空

  暫時只想到這些,日後有想到再補充囉。

  以上,一次解決很多問題,對吧?我真是太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