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沒有網路的關係(雖然偶爾有,但我還是覺得可以把他歸類到
   沒有的這一方面,所以也就跟著很少上 msn 這類的通訊軟體。

   但只要我每次一上線,都會看到有一個聯絡人的狀態後面顯示著他正在
   收聽的歌曲,每次都是。原本,我覺得這是巧合,但後來才發現,這並   
   不是巧合,而是他一直在重複收聽同一首歌。

   上網找了歌詞之後,我就在想,為什麼這個人非得這麼自虐不可?不斷
   重複聽著一首自己會心痛的歌,會比較好嗎?

   心痛,並不會因為你一直不讓自己自由、放下而變得麻木的,因為我自
   己有那樣的經歷,所以我才知道,當那旋律響起之時,迴盪在你腦海中
   的除了旋律還會有更多的心痛。

   別再聽那首歌了。

   你以為的以為,不論現在如何,至少在當時,不是她以為的以為。

   我曾經答應過一個人,一定要讓你找回愛一個人的能力,所以,我才會 
   很希望你能走出心傷、痛楚,你從來都不是一個不值得被愛的人,如同
         我對你說的一樣,如果,時間再早一點點,你一定會是我選擇去深愛的
   人,可惜,只能說,我們沒有在對的時間相遇。

   所以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這種關係,我已經很熟悉,也很習慣了。

   答應我,不論是你,或他,又或是她,一定要幸福。

   也許我離幸福很遠。但是,如果你們能夠綻放幸福的笑容,那麼,我就
   覺得有那麼靠近幸福一些些了。所以,讓空氣、讓時間稀釋你的傷痕,
   我希望,總有一天,在我眼前的仍然是那個氣焰不可一世,總是被我嘮
   叨著「收斂一點」的男孩子。

   那時候的他,很帥、很有自信、也很值得最幸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