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灣各地氣溫比昨天再回升約攝氏二度,不過,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週六下半天起,受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將降雨,而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將在週日報到,各地氣溫將明顯下降,民眾應留意氣溫變化。

氣象局說,今天各地氣溫又再回升一些,北部高溫約二十五度、中部二十八度、南部二十九度,明天天氣型態也差不多,週六下半天起,因鋒面通過,北部及東半部將會出現降雨。

而這波鋒面帶來的冷空氣較強,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週日就會到達台灣,各地氣溫都會明顯下降,北部更明顯,氣象局預測,中部以北可能有十度低溫,南部低溫也會降到十一到十二度,冷氣團影響時間約三到四天。


天阿~~~

這則新聞是惡作劇吧!!

我沒有外套耶

我連一件厚的外套都沒帶來耶~~

你怎麼可以有寒流!!!!!!

而且還是入冬以來「最強」的

那之前不強我都冷的半死了

這下不是冷死了嗎!!

oh my god~~~~

嗚嗚嗚嗚嗚

星期日來報到,維持三到四天...

也就是說要到星期三or星期四才會回溫囉...

去他的!!!

我星期五就要回家

我要冷一個禮拜喔??

我不要阿~~~~~~~~~~~~~~~~~~~~~~~~~~~~(寒流不要來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