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大豬頭。


今天阿,天氣不錯嘛

我上憲法課的時候一直在想:「唔...我中午要吃什麼好呢...」

哎,拜託,我是很認真的在思考這件事情耶


然後就決定了:「如果北平小館沒開的話,我就繼續吃美紅的炒烏龍;

北平小館有開的話呢,我就吃肉燥麵。」


then?

一切都很完美阿

錯了,你錯了!

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那美紅沒開呢?」

呃...

美紅也會沒開唷?

不可能的吧?


但是,事實上

今天美紅還真的沒開

嗚嗚嗚

聽說接下來是周休二日耶

不怕我會被餓死了啦

天阿~~~~~

我要美紅啦!

美紅是我生活中的重要糧食!

懂不懂?懂不懂?

為什麼你不開啦!!!!!!!!!!!!!!!!(民生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