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要搞浪漫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耶,
  昨天跑去看海了,
  
  我寫好了一封信,
  放進一個珍藏幸福的玻璃瓶當中,
  我想把它寄出去,
  我一直祈禱,
  它能夠用十一年的時間,飄流一萬四千公里的距離,
  把我的情感送到另一個人手中。

  可是青洲那邊的海浪是一直打上來的那種海浪,
  我總共丟了四次,
  全都飄回來……

  一次是學長丟的,沒辦法,我實在丟不遠。

  後來我又在沙灘上寫字,
  寫一些,以後你們會看到的東西。

  結果我們跑去枋寮丟,
  學長說如果是我丟的話,一定會撞到消波塊,
  所以我就拜託他幫我丟,
  我一直想著,
  漂遠吧,漂到另一個人手中去吧,
  他已經變成我可望而不可觸的一個人。

  但我仍然希望他能夠幸福。

  我沒有對他說再見,
  因為,我還不想和他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