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在電視上看到林依晨接受候佩岑的專訪,她說,她已經為自己寫下
 一百個一定要在死去之前達成的心願,到現在她已經完成了大約五、六成左右
 ,我覺得這真是個不錯的主意,所以我也想為自己寫下一百個心願。

   等到真正動筆開始寫的時候,我才發現這還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
 我決定把它寫成五十個心願,剩下的五十個,等我再更老一點繼續寫完它。

   五十個心願寫出來了,直到現在,沒有一個是完成的,我決定以五年為一 
 個範圍,每五年就審視自己這五年來是不是有完成任何一定要完成的事。

   到底,在我停止呼吸之前,我能完成多少想完成的事情呢?雖然很期待,
 但是,也很怕受傷害,怕自己其實是一事無成的,最好是不要這樣吧。

   今日是 2009.09.03,五年後,2014.09.03,再為自己打一張成績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