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魚魚問我:「那他們兩個現在為什麼不重新在一起?」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啊,我也問過男主角本人喔,他只淡淡的說:「並不是
 兩個人相愛就可以在一起,這是 timing 的問題。」

   其實,我很明白,「並不是兩個人相愛就可以在一起」這個問題,但是,
 雖然知道,可是看到你們兩人也許就會這樣錯過,還是覺得很可惜,在我的認
 知當中,我認為,假如你們兩個能夠在一起的話,一定是世界上很美好的一件
 事,因為你們都是值得被愛、被珍惜、被呵護的人。

   而且,同樣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把你們的手交到彼此的手上,
 會讓我非常放心。

   只是,也許,人生總是不能這麼圓滿的吧,他跟我說:「我不知道妳能不
 能了解我當時的感受,我在最愛她的時候被她所傷,那時候劃下的傷痕,比任
 何時候都來的要深刻的太多,所以……要痊癒,可能比較困難吧。」

   比較困難,但並不代表沒有痊癒的可能吧?我能夠這樣希望嗎?希望幾年
 後,你的傷口逐漸結痂,而她還站在現在的地方,等著你回頭。

   真的很想見到你們兩個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