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了自虐的咖哩飯之後

照慣例十分愛睏的睡了個覺...z_z

這個覺睡的我很高興

因為,我做了美麗的夢。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

又做的一個好夢。

真的,我真的願意付出所有去留住那段時光

也許是我太執著了吧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

可是我實在無法忍受被背叛(?)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可是那種感覺好差、好差、好差.......><"

不說這個了!

來說說那個夢吧!!

石桌、陽台

有我們這些人的笑聲

我一個一個細數著這些人

真好,你們都還在我身邊

沒有任何一個人離開過!!

雖然死賴麗詩妳不知道滾到美國哪個地方逍遙去了!!

but...暑假我和劉彥伶的超級任務!!

一定會把妳找回來的!!

記得等我們嘿!!

好希望好希望,那段時間永遠永遠在!

因為這些回憶

讓我確定我的人生真正活過!!^^

真好

這個世界依然很美麗

依然很好

依然在對我微笑

我也要微笑的面對這個世界

至於你和她之間

我就不想說話了

因為你不可能會是我的

所以這跟我沒有關係

是的...

沒有關係

就是這樣~^^

GOOD FRIENDS IS GOOD FRIENDS!

哈哈!

算的上是GOOD FRIENDS嗎?

再看看啦!!

雖然不想讓友情的進展停止在那個階段

但是...

很多事情不容許我的選擇

所以就這樣子了吧...

六月快完了!!

又要下半年了~

接下來~為自己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