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是怎樣了呀?誰能告訴我!
連我買的小櫃子魯味都有人要偷是準備要氣死我嗎?

今天六點多的時候因為暴走過,
所以青茶很快就賣完了,
於是我們三個就猜拳看誰要去買晚餐,
很好,我運氣就是不怎樣,
所以就輸了。

剛好順便去仁愛店抱青茶回來,跟找怡伶玩一下!
沒想到怡伶不在店裡,嗚嗚嗚!怡伶妳沒事去送什麼外送嘛!

我先去買小櫃子的魯味,
還因為好餓的關係一口氣買了五十元欸!
天曉得平常我只買三十元的魯味來吃而已,
今天花真多阿!

再跑去羅元彰先生指名的三和快餐買他要買的羊肉燴飯,
該死的羅元彰!你這個雖神,
我再也不想替你買晚餐了!

因為三和的人實在太多了!
等到我腦袋都有點發昏,而且一直在想說出來太久了,
很怕店裡太忙嘛!

誰曉得等我拎著羊肉燴飯回機車旁邊的時候,
我的小櫃子竟然不見了!

靠!什麼年頭了,小小的一包晚餐竟然還有人要偷是怎樣阿?
想氣死我也不用這樣!

害我一路碎碎唸唸完店裡,
店裡剛好空閒了一陣子在笑我。

不過今天九點半之前一直在爆走阿 >"<

河見、智慧家、白色轎車、瑋中、國仁、一碗、長興、魚工場……
不常在叫的都叫了,阿阿阿,
連貴族世家都跑來摻一腳真是氣死我了!

羅元彰,我、再、也、不、想、幫、你、買、晚、餐、了!

之前幫你買晚餐莫名奇妙賠了一包薯條和可樂的錢,
今天幫你買晚餐結果小櫃子五十元的晚餐被偷,還多花三十元吃晚餐,
你這個雖神啦!

品嫻,明天我們自己買魯味來吃就好,
不要理這個明明就應該已經作古很久的「朱元璋先生!」

這真是悲喜交加的一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