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我知道妳會上來看,所以,這篇文章特別留給妳。

當著妳的面,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妳說我沒用、沒勇氣也好,我是真的再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明明知道阿威對我不能諒解,我卻還是被動的站在原地。

妳說:「不要讓任何事情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聽進去了,五年來,我們八個人之間經過太多太多的事情

有時候,當我醒來,我還以為這是一場夢

怎麼才這樣一些日子而已

我們流的眼淚、失去的卻又那麼的多

我們都在跌倒中學習中成長

記得我曾經對妳說過:「我看見一個受傷的人,阿威。」

我已經好久沒見到他了,也好久沒好好和筑筑聊天了

每次想和她說些什麼的時候,她總是能扯到阿毓身上。

關於阿毓,妳說妳們不會因為站在朋友的立場來要求我一定要做什麼樣的決定

就像當初我也沒要求妳和自問做什麼樣的決定一樣

然而,我卻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完全不知道。

我說的是真的,我感覺我的心一直在前進,卻怎樣都找不到方向

哪個地方才是我心靈的停留處?

哪個人才能成為我真正的依靠?

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做選擇

就算眼淚流不停又怎麼樣、就算分不清方向要怎樣

我依然在過我的打工生活

我只希望停留在這麼單純的時候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拼命的打工、拼命的賺錢,回到家累了、洗個澡就睡了

醒來了以後又是明天的工作

這樣的生活不好嗎

妳不是說忙碌可以忘記所有的傷痛嗎

我只是在這麼做而已

我不想做任何選擇,真的一點也不想

我想,我的選擇已經做過了

真的,做過了...

後不後悔,等到那時候我才會知道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