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
我明明就覺得我在高中時候是走低調風的呀,
怎麼上了大學之後聽到的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是難得的可愛天才四人組的幸福聚會之一,
阿阿阿,真是幸福呀,
不過我也聊天聊到超口渴…

我總覺得不管在麥當勞、在三番我們整個就是吵!
阿阿阿!
我有沒有叫你們安靜點?有沒有有沒有阿?
有嘛!唉!真是一群不受教的小孩 - -

然後我才更確定我的猜測!
哇咧...
我一直以為我們從前就是在過自己的生活阿!
哪有什麼得罪別人呀...

(商二四事件例外,是她先來惹我的,不是我唷~~)

但是為什麼上了大學後聽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表面很乖實際卻混的很…
見鬼啦!有人說打撞球是不好的休閒運動嗎?
可惡!我可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耶 = ="

你們這些人就是不懂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