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半個學期多的會計課,
我終於有感覺到他的價值了。

今天上到第三節的時候,
老師提起我們上星期考完試拿來當休閒娛樂(?)的共產主義片子

然後他說了一段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話:

「對於有些人,不需要明目張膽的表現出討厭,
不幫他就可以了。」

然後…我就想到…
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哈!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所以也不打算說什麼…

但是我想我從頭到尾的確超不爽他處理事情的態度,
很爛!非常爛!

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自己才應該檢討吧,
只會怪到別人的身上來有沒有搞錯阿!

所以當我聽到會計老師說的這段話時候,
我只想到:「妳們幹嘛理他去死去活,不甩他就好!」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沒人規定一定要理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