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無聊跑去呆美的網誌上逛逛,
她轉貼了一篇「左撇子的人會比較短命」的文章,
然後下面加了幾句心得。

好吧,我看完文章一點感覺也沒有欸,
總覺得生與死是註定的,也有許多右撇子的人很早死呀,
而且還心裡想了一下:會去做這種研究的人挺無聊的。

呆美說她曾經跟孫媽媽說,將來一定要生小孩子,
這樣才有人替她送終。

孫媽媽回了她一句:妳有那麼多弟妹,怕什麼?

這害我不禁煩惱了起來……

一、我不想生孩子
我討厭小孩子是出了名的,而且我也很怕生出來的孩子跟我一樣是這副死德性

二、沒有弟弟妹妹
我是我們家最小的女兒,雖然還有堂妹、表妹,但終究算是沒有弟弟妹妹
常聽人家說家裡最小的女兒或兒子都會有驕生慣養的脾氣,
至少在我身上是印證了這點沒錯。(自我招認中)

因為身邊比較成熟的朋友通常至少有一個弟弟或妹妹。

三、我不太想結婚
我對婚姻有某種程度的排斥感,而且說實在的,
如果結婚再怎麼不願意好像也多多少少得負起「傳宗接代」的責任,
(雖然現在有很多家庭沒生小孩子的,但也要對方父母認同才可以)

我和老人家相處的情況向來不是很好,
所以我應該不會和對方的父母相處太好才對。

再說……現在的離婚率實在太高了,
我不想成為其中之一。

那重點來了,沒有伴侶、沒有弟妹、沒有孩子
誰以後要替我送終呀?

這就是我莫名奇妙煩惱了起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