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故事不圓滿,
但那並不代表妳的故事亦是如此。

因為妳們遇見的人不一樣,
而妳們兩個人的個性也很不相同。

我是這樣想的…

常常會因為聽見一些不好的事情就失去了信心,

同學被劈腿,可能就會因為害怕以後談戀愛也被對方劈腿,
所以就乾脆不要談戀愛就好。

可是我們並不能因為交往之後,因為有分手的可能性,
所以就連「開始」都不願意。

在交往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快樂的回憶,也一定會有傷心的回憶,
但總有一天,我們都會發現,快樂的回憶可以延續很久,
傷心的回憶卻不一定,或許想起來的時候,只是有短暫的沉默而已。

曾經以為最重要的事情,到最後都變的不再重要。

最近我對這句話有很深的感觸,
過去有一段時間很遺憾、覺得很扼腕,
但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能夠如此雲淡風輕,
就是遇見一個過去在生命中出現過,並且在乎過的人而已。

雖然想不太起來當時為什麼會傷心,
可是只要想到當初能夠在茫茫人海之中一眼就看見這個人,
甚至會和他無預警的有眼神接觸,
只是淡淡的感覺卻讓我直到現在還是覺得溫暖。

想起那時候有過的一切感受,對照後來發生的事情,
我不覺得傷心,倒覺得那是很特別的回憶,
而且,也很慶幸自己遇見這個人,在過去那段歲月之中。

兩個人和兩個人之間都有千萬種的故事,
妳和他、她和他的故事絕對不會相同,
不能因為害怕傷害,就拒絕踏出那一步。

有時候,幸福就在妳面前,但我們卻沒有勇氣踏出那關鍵的一步。

我們想要遇見一個深愛的人,並且同時期待他能夠像我對他一樣的對我,
然而,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深愛的人呢?

連嘗試、相處的機會都沒有擁有過的話,
就不能夠確定了,不是嗎?

從喜歡,到愛,到深深去愛,是一個過程,
我們可能在兩個人相處之中發現彼此的愛更加堅定,
也因此更喜歡這個人;
也可能在兩個人相處之中發現彼此不適合,所以決定分開。

但這前提都是,必須先相處過才會懂得吧。

有了動心的因素,和決定的勇氣,就勇敢的試試看吧。

傻瓜,妳不是在做選擇題,妳只是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