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
十分不高興啦!

因為最近實在是怎麼睡怎麼差,
品質也不好,而且又日夜顛倒。

所以我就跑去屏基掛了腦神經內科的門診,
我本來不是要掛這科的,
但那個把病人往外推的醫生用十分語重心長的口氣說:
「妹妹,妳應該去掛腦神經內科。」

哇哩咧,還妹妹咧!
我再過幾天就滿二十了!
懂不懂得看人呀?
不懂得看人你也能看病歷表呀!

後來我們那個老是愛把事情嚴重化加複雜化的腦神經內科醫生,
就叫我乖乖去做斷層掃描。

叫我做這個我是不意外啦!
反正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問他,我幾個月有做能不能拿來用阿!
做斷層健保沒給付耶

然後看完了西醫之後,
我又跑去蕙成看中醫,
其實我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她推拿而已…

我的背部好痛呀 >.<

中醫師問了一下我的生活作息和健康問題之後,
跟我說妳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吧!
這句話讓我想到呆美 = =...

然後說,不能喝四物湯,酒類,咖啡,茶類,還有冰的。
喔喔!正中紅心,得分。

所以應該能想見我當場多麼的無奈了吧。

後來去給中醫師推拿之後,
他一摸到我的背就說:「妹妹呀!妳這個年紀脊椎側彎成這樣會不會太離譜了?」

我再說一次:我、不、是、妹、妹!>"<

後來中醫師就恐嚇我,
要我乖乖的來接受推拿。

嗚嗚…好啦!我這次會乖乖的,
我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了。

經過這次的看醫生之行,
我只能說一句:阿~~~我全身上下還有哪個地方是好的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