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接到我家姊姊打來的電話,
她希望我中秋節不要回家,待在屏東,想做什麼都無所謂,
就是不要回來。

中秋節欸,這是個適合全家團圓的好日子竟然叫我不要回家,
我就問了她真正的理由,
唉,其實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自從那天聽到他又大爆走的消息之後,
我就在想我到底該怎麼面對呢?

是永遠這樣大吵一架,
搞的大家都受了傷,傷了心,但是問題還是在,
還是乾脆一次吵個夠,
放大絕就好了。

不是你在,就是我在,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我一直在重覆思考著同樣的問題。

後來我想還是平淡一點好了,
老實說我已經不在乎了。

對於過去並不是說真的能夠原諒,
能夠當作沒這回事。

開玩笑,我又不是神,也不是天使阿,
但是這不就是人生嗎…

每個人的生活都會碰到課題,
我很羨慕那些感情很好的家人,
但是如今造成這樣的局面,
誰才是真正該負責的人?

十幾年過去了,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我一直記得過去發生的事情,
他也一直記得過去發生的事情。

難怪我們之間總是找不到平衡的那個點。

所以,就這樣吧。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的道理我當然懂阿,
不過懂歸懂,做不做就是我可以選擇的方向了吧…

所以更簡單的,避不見面就避不見面吧,
我想要向著的方向,
不是圓滿的大結局。

而是我一路走來,深深放在心裡的那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