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裡有這樣一段話: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了最後你就會發現,
人生最重要的都會變成最不重要。

昨晚,我一直在想,
如果那些我們曾經那麼在乎的東西,
到了最後都變成不在乎的東西,
那麼…我們當初那麼在乎又是為了什麼?

身上的東西太重,似乎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起飛,
曾經有過的夢想,只要碰到現實面,就馬上變成泡泡一樣,消失了。

我們曾經看不起的人,最後我們卻無可避免的要成為這樣子的人。

這是我們的選擇嗎?也許是,
但讓我們做出這樣選擇的是整個世界。

這個世界,常常不可理喻。

『有些路,你必須轉個彎,繞個遠路才能到達;
但是那沒關係,至少妳還能到達,妳的方向沒有錯。

如果妳很迷惑自己該往哪條路去,
何不問問妳自己,妳的選擇中哪條路是不能夠等待的。』

因為這段話,所以我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
搞了半天,我只是回到原來的決定上而已。

有些事情,可以晚個幾年再做,
但有些人,卻不可能晚個幾年再說。

特別是對我那麼重要的人。

我捨不得看到他那麼辛苦,我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
說到底,我和呆璇都是孝順的女兒。

中國人的『孝』字害死我們了啦。= =

ps:鍋子,你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去愛的人,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