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你真的是一個值得讓人去愛的人。

真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你是一個很值得讓人為你付出的人。

我知道你其實很害怕再接觸感情,
因為雖然當初的分手是你提的,
但你的難過並沒有比她還要少。

你說:『我還記得她的眼淚,怎樣也不停止,
我看著她的眼睛,感覺到她從心裡浮上的悲傷也到了我的心底。』

那晚,我看著你的側臉,
聽你雲淡風輕講起你的愛情故事。

你說,其實你不覺得自己是個很好的情人,
因為你讓愛你的人深深傷心。

但是我卻覺得,你真是一個很讓人值得去愛的人,
你聰明、溫柔、體貼而且有想法。

雖然你講的話常常會讓我很想打你,
但我們都知道,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換個角度來說,其實我們都有相同的感覺,
我和你一樣,現在也活在我們自己設下的陷阱裡,
然而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卻覺得你是個有情有義的男人。

也許現在你還不會那麼覺得,
但我看著你,就像我自己在看我自己一樣。

你不會覺得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有些話我也該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嗎?
我們都是一樣的。

我們唯一不一樣的是:你很好,但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