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有感觸的一天,因為又和一個朋友聊了一些事情的關係吧。

最近都變成這樣子,
發現大家的問題都好多。

可是也是因為你們,我才發現,身為家中最小的女兒,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雖然我曾經無數次的懷疑過自己是不幸福的,
但仔細想想,能有今天的我,其實還得拜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兒所賜。

對於選擇人生,我們都有不同的看法,
即使我們都不懂呆美的堅定所為何來,
不過我們顯然各人有各人顧慮的理由,
而這個理由似乎勝過了一切。

既然如此,就做吧。

堅定我們自己的選擇,
我相信我們都是聰明而有想法的人,
我們一定可以選出一條最適合我們的道路。

不論要不要考,我們的心裡都有一個決定,
想要的人,請好好努力,我會替妳加油;
不要的人,那就準備好我們未來的能力,我們還有很多挑戰要面對。

這些年來,我們改變了許多,
我們面臨了更多的問題。

常常,我們感覺自己受了委屈,
但也許只能當成一種磨練。

我並不是不在乎了,我只是不願意再繼續在意了,
對我並沒有什麼好處不是嗎?

除了讓自己輕鬆一點之外,還能得到什麼呢?

太多事情也是運氣問題,妳的運氣就是差,妳就認命吧。(嘆)

我相信我的每一個選擇,
不論在任何事情上。

因為我知道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話,
那我更沒有動力繼續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