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顆流星,都曾在夜空裡劃下幸福ㄉ光芒
據說…只要夢見流星也可以點亮幸福
它會在愛情星圖上為我指出最明亮ㄉ方向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該去哪裡尋你


如果夢見流星就可以點亮幸福的話,
我也還記得多年我看過的那場流星雨。

雖然不是美麗奪人,卻總是淡淡雋永,
很想要再一次重溫那幸福的感覺,
卻好像總是差了那麼臨門一腳。

後來才明白原來幸福其實很困難,
如果我們不懂珍惜當下,幸福就會變的更加艱難,
懂的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才會體會幸福。

可惜,說的總比做的來的要容易很多,
知道珍惜,就別忘了要真的去珍惜。

把愛情寄放在一瓶瓶中信中,
但願它隨著海浪與空氣飄到你的身邊去。

我在太平洋岸邊丟下那個瓶子,
也許可能,也許不可能,
幾千幾百年後當他再次被發現,
我們早已不再存在。

當初那些那麼堅持的阿…又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