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覺得這學期有些課真的是很無聊,
但是為了今天發下來的人事心理學考卷,我一定還是要感謝小沈一下!!

都是因為那天有在聽你上課,
所以我那題干擾變數才畫的出來!二十分欸,
雖然我還不知道企業研究方法考的如何,
不過看在你送我二十分的面子上,
我接下來一定會認真上課的(我的保證通常都不怎麼算數…)

話說我下午就要發文法與修辭的考卷了,
我感覺人生一片黑暗呀,
因為文法、作管是我這次考試裡考的最爛的兩科了,
看我作管慘不忍睹的分數就知道,真沮喪。

我的期末考,還是要認命一點……
這學期修的課怎麼都這麼麻煩呀?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