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選擇愛是件困難的事情,選擇不愛就能更加簡單嗎?

『你問我這世界 最後的真愛在哪裡
 我比線索指向大海之外直達我懷裡』

我在 msn 看見 Jeff 的狀態,短短的兩句歌詞,
卻讀出了更多超乎妳想像之外的無奈。

還是相信,妳是愛他的,
但我怎樣也不懂,妳懷抱著的是怎樣的心情?

明明說過會義無反顧,明明說過放縱自己的人生一次,
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選擇往後退了一步?

遺憾的滋味不好嘗,
孤單是我不想習慣的習慣。

如果妳能幸福,一定要把握住,
這世界流言蜚語紛紛擾擾撇到一邊去吧,
有我在,妳的背後就有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