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的時候一如往常快樂的玩著。

突然大姊走了出來:「你們晚班的茶葉要補啦!芳錡說你們都沒補~~~」
害我們三個人當場傻眼。

為什麼要傻眼呢?因為我今天在吃晚餐的時候才跟品嫻、阿彰說,

「今天早班最後煮紅茶的是小婷嗎?」
「不是吧,我有看到芳錡在煮。」品嫻如是說,她是五點的班。
「喔。」淡淡的回了一句話後繼續吃我的肉圓。
阿彰聰明的看了一下我的反應:「她沒補茶葉對不對?」

阿彰跟品嫻說他們習慣了,常常沒在補的。

結果咧,惡人先告狀阿,
沒補茶葉的到底是誰呀?

被罵的時候阿彰就用眼神暗示我:「快說阿,你幹嘛不說?」

因為不想呀,品嫻後來說的時候,
大姊也只是淡淡的回了句:「是喔?」

拜託,這種反應誰會說呀!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神會認為不要說,
我早就說過了,我、很、聰、明!

只是說真的,難怪阿彰、品嫻常常在訐譙妳,
我之前還覺得他們罵的太過份,
可是我也越來越忍耐不下去了!

不要太白目,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