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某個不識相的女人一個多禮拜以來都毫不客氣的進駐我家,
搞的我生活過的更加墮落、靡爛、頹癈,
期末考說什麼晚上要唸書,結果其實大部分都兩個女人在自嗨、閒聊。

我敢保證,妳考病理學的前一天我鐵定吵妳吵翻天。

我們兩個最近都迷上超級星光大道(好啦!我知道我迷有一段時間了…)

原本,我們都是熱愛楊宗緯的,
但最近兩個都改變了志向。

(ps:這與年齡無關,純粹是我們覺得楊宗緯唱歌越聽越有壓力)

不用說也知道我喜歡潘裕文,她則是喜歡林宥嘉。

(可是我覺得林宥嘉的歌也給我很有壓力…)

我們就談到潘裕文和楊宗緯的感情真是好到不行呀,
好到我們兩個都有遐想了!>////<

我就說:「還滿羨慕他們的,能夠有這麼棒的朋友。」

尤其潘裕文對楊宗緯的感情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
那已經超越了性別,只是無私的付出關懷和友誼而已。

她就對我說:「何必羨慕他們呢?我們也有阿!」
兩個人後來就忍不住相視而笑。

沒錯,p、l、a、y,字字都是驕傲!

我們也有很純淨的友誼,從初識開始,就互相扶持的情感。

不否認我們之間曾經產生過化學變化,
但總有幾個人的情感早就超越男生與女生的界線,
純粹而簡單的好朋友而已。

我們可以睡在同一張床上、累了就靠在他們的肩膀上休息。

很多人會誤會,但我們很清楚的明白這只是一份簡單的感情而已。

當成人的世界越來越複雜的時候,
能夠保有當年單純和純真的我們才是最令人動容的部分。

我們之間的多年以來曾經笑淚與共的情感,
早就為我們的人生寫下最燦爛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